无肉不欢协会荣誉会长

ID=桑葚洱海

AO3账号:ganggangtu

接受约稿,请私信

【pwp沙李配】烝

pwp预警:伪父子,年下,非伟光正

 

少一点白嫖,多一点关爱,谢谢。

 

“你看看你的成绩。”李达康脸色并不好看,任谁在其他家长面前被班主任点名都不会心里舒坦,更何况京州市委的李大书记了。

他原以为沙瑞金以在京州市都算名列前茅的成绩考进了重点高中,是不需要他操心的。没想到到了高二下学期,成绩已经掉到年级末尾去了。李达康平时忙得无暇去管他捡回来的这个儿子,这几年京州市发展到了当口,他就把家长会翘掉了,哪想到老师亲自打来电话,无论如何要他到场。

“你真是会给我惊喜。”

沙瑞金鼻梁上还贴着个脏兮兮的创可贴。少年穿着宽大的校服,遮不住的青春气息和勃勃生气都散发着倔强。

“成绩为什么下滑这么厉害?老师说你可能是早恋了,谁?”李达康目光灼灼,“说话。”

沙瑞金最不喜欢李达康以这种训诫下属的姿态来管教他。他的这个养父虽然给了他丰衣足食,却很少关心过他,平时连个人影儿也见不到。他只有在打开电视机的时候,才能看到这个人,掐在西装里的宽肩窄腰,一双细长的腿,却偏要板着一张脸,说着大道理,指挥所有人。现在他坐在这个办公室里,沙瑞金几乎能想象到李达康是怎样责诫下属的。

一本正经。道貌岸然。

“爸爸你想知道?”


点我上车


如果他能狠得下心来,非要到窗外泛出鱼肚白方才肯罢休。

 

他一直以为自己遇不到可以托付漫长余生的人,直到那个雨夜,他饥肠辘辘得缩在便利店的屋檐下,那个从奥迪轿车上走下来的男人穿着精致的西装和皮鞋,递给他一块并不算美味的面包。

那一双寡淡清澈的眼眸,烙在沙瑞金的心里,一转眼,就是十年。

 

“爸爸,我爱你。”

他虔诚地说着心底里的台词,看到那一双被他染上了温柔的眼眸。

 




评论(34)
热度(581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桑葚洱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