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肉不欢协会荣誉会长

ID=桑葚洱海

AO3账号:ganggangtu

接受约稿,请私信

【李飞x李维民】最甜情歌

*少一点白嫖,多一点关爱,谢谢。

*OOC是我的,帅是他们的。


关键词预警:游乐园play,微良民



高考结束,李飞约了几个要好的同学去游乐园放松。游乐园里超脱世俗的氛围总让人忘却烦恼,李飞却在人群中看到李维民,身边陪着一个女人,言笑晏晏。

“民叔,您怎么在这儿?”李飞颇有些敌意地瞪了一眼李飞身边的女人。

“这是……李飞吧?”左处看看李维民。

“……对,”李维民当然注意到李飞语气不善,不好意思地对左处笑笑。

“民叔,我……”

“你过来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

左处抱着臂,意味深长地歪头笑看着他们。




“我不是跟你说过这几天不要出来吗?”李维民拉着李飞走到游乐设施背阴处,来往的游客根本注意不到的狭小空间。

两人的距离贴得很近,李飞垂眸看着李维民,眼睫纤长细密。

“那女的是谁?”

李维民抬头看着李飞,年轻男孩子已经比他高出半个头,眉头紧蹙,一脸痞气。

“这是我的事。”

“那出不出门也是我的事啊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民叔,我已经成年了。”

“少跟我说成年不成年的事,滚回家待着去。”



摩天轮🎡    密码:本文中小吴老师饰演角色小写全拼


“别离开我。”




评论(23)
热度(453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桑葚洱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