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肉不欢协会荣誉会长

ID=桑葚洱海

AO3账号:ganggangtu

接受约稿,请私信

【闲萍】余生未了

*关键词避雷:Pedophilia


*原著结局实在意难平……假如萍萍转世托生



清幽天色,茂密竹林,水声潺潺。

少年犀利剑锋穿越林间,呼啸声时停时起。

小男孩脚步踉跄,绕着院子里悠闲散步的孔雀乱跑,粉嘟嘟的脸颊上冒出细密的汗珠。

“萍萍,”范闲截住小男孩的脚步,揽着他的胸口把他从地上捞起来,“你在干嘛?”

小男孩看到范闲,咯咯笑起来,摸了范闲一脸泥,“哥哥,抱抱~”

范闲把剑收好,“先给你洗洗脸……”

老人守护了他的童年,给他的少年时光烙上了温存的光阴,最后以最残忍的方式毁掉了他的爱。

范闲端着面盆,看着小孩双手捧着水花在自己脸上胡撸胡撸,人生重来,换他来守护他一生。

“哥哥……呜呜,”小男孩咳嗽着,湿漉漉的小手扯着他的衣襟,整个人就钻进他的怀里。

陈萍萍忘记了一切,但是似乎还是体弱多病,也许身体记忆是永不会变的。

陈萍萍咳得厉害,范闲一下一下地抚着他的前胸,陈萍萍抱住他的手,往他怀里靠。

“怎么了……”

范闲捏着陈萍萍的下颌,强迫他抬起头,小孩眼里挂着湿漉漉的水光。

陈萍萍咳得大脑缺氧,胸腔憋得难受,望着范闲,伸手抱住他的脖颈往下拉,仿佛这样就能舒服点似的。

范闲心里疼惜之意尽抛,点点自己的嘴唇,“萍萍,这里。”


🍑     密码:本文中小吴老师饰演角色小写全拼


范闲做了一个梦,梦里,老人眸光温柔,和蔼地笑着问他,“你是如何找到我的?”

“苍茫天地间,唯您可比日月星辰。只一眼,就渴望是余生。”





评论(20)
热度(2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桑葚洱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