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肉不欢协会荣誉会长

ID=桑葚洱海

AO3账号:ganggangtu

接受约稿,请私信

【彬峰】性向一百问

【同人文复健准备ing…】



1 请问您的名字?
彬:韩彬。
峰:关宏峰。

2 年龄是?
彬:36岁。
峰:一样。

3 性别是?
彬:男。
峰:男。【冷漠脸】

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彬:【突然笑】
峰:应该算……沉稳。

5 对方的性格?
彬:天然呆。
峰:……心如止水。【你才天然呆!】

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彬:海港支队和长丰支队第一次合作的时候,在一个地下车库。

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彬:一见钟情。
峰:///……早有耳闻,比我想象的年轻。

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彬:执着,棋逢敌手。
峰:值得信赖。

9 讨厌对方哪一点?
彬:他有个属鸡的弟弟。
峰:对宏宇太冷漠。

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?
彬:【笑】好。
峰:嗯。

11 您怎么称呼对方?
彬:关队长。【笑得似乎意有所指】
峰:……韩彬////

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彬:他叫的,我都爱听。
峰:……好像没什么特别的爱好。

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彬:大脑过于发达的兔子。
峰:动如狼,静如狈。
彬:关队长的意思是我狼狈为奸?
峰:……你明白就好……

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彬:医药箱配手电筒。
峰:呃……眼镜吧,大概。

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彬:关队长。
峰:……我可以拒绝吗?

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彬:希望他能对自己好一点。
峰:没什么。

17 您的毛病是?
彬:胆小怯懦。
峰:你是认真的吗?
彬:【笑】我什么时候不认真了……

18 对方的毛病是?
彬:总是担心他弟弟。
峰:总是吃宏宇的醋。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彬:总是想着他弟弟。
峰:总是嫉妒我想着宏宇。

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彬:吃醋,上床。
峰:想宏宇。
lof:那个……上床应该是“快”的吧……?
彬:你说谁快?【摘眼镜】
lof:我什么都没说!!!

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彬:当然是该做的都做了。

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彬:火车站那次。
峰:那个……不算吧……

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彬:【笑】还不错。
峰:周巡带着长丰支队的人抓我,你觉得怎样?

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彬:欣赏,心悦。
峰:信赖。

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彬:办案路上。

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彬:先隔离关宏宇。
峰:……那是我弟弟!

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彬:是我。

28 您有多喜欢对方?
彬:非常。
峰:从未如此动心。

29 那么,您爱对方么?
彬:爱。
峰:如果这都不算爱。

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?
彬:我是在求你。
峰:只要是有逻辑的话。

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,你会怎么做?
彬:让他知道只有我才是最适合他的。
峰:该走的也留不住。

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?
彬:不可以。
峰:只要他觉得好就没什么不可以原谅的。

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?
彬:去找他。
峰:等着他。

35 对方性感的表情?
彬:这太多了。可以我不想说给你听。
峰:……一样。
lof:????

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,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?
彬:他茫然无措的时候。
峰:啊?我没有心脏病啊。

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?
彬:只要有他在。
峰:知道有人可依。

39 曾经吵架么?
彬:没有。
峰:不需要。

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?
lof:这个问题pass。

41 之后如何和好?
lof:……这个也pass了。

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?
彬:当然。
峰:嗯。

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?
彬:被他维护和信任。
峰:不求回报的帮助。

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?
彬:我愿意做任何事情来保护他。
峰:比对其他人更上心。

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“已经不爱我了”?
彬:不再寻求我的帮助。
峰:他伤害宏宇的时候。

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?
彬:红玫瑰。
峰:……食人花。
lof:……

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?
彬:有。
峰:有的。

48 您的自卑感来自?
彬:不够光明吧。
峰:黑暗恐惧。

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?
彬:一切尽在不言中。
峰:应该是公开的。

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?
彬:能。
峰:能。

 51 请问您是攻方,还是受方?
彬:你觉得呢?

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?
彬:关队战五渣。
峰:……

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?
峰:不满意又能怎样呢。
彬:【宠溺一笑】

54 初次H的地点?
彬:化工厂,我的车里。
峰:你趁人之危。
彬:难道不是你让我别走的吗?
峰:……/////

55 当时的感觉?
彬:很愉快。
峰: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。
lof:关队你的脸又红了……

56 当时对方的样子?
彬:可爱。
峰:……很温柔。

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?
彬:我们没过夜。
峰:他直接送我回去了。
lof:宏宇知道你们做过什么吗?
彬:知道又怎样。

58 每星期H的次数?
彬:忙的话,我都见不到他。
峰:不确定。

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,每周几次?
彬:四次。
峰:一个月一次……

60 那么,是怎样的H呢?
彬:让他崩溃,忘记所有烦恼。
峰:////

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?
彬:耳朵。
峰:……

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?
彬:很多。不过这种事情我不会让你知道的。
峰:耳朵。

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?
彬:可爱。
峰:如狼……似……虎……

64 坦白的说,您喜欢H么?
彬:喜欢和关队。
峰:不太喜欢。

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?
彬:我家。
峰:他家。

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?
彬: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。
峰:没有。

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?
彬:都要。
峰:没错。

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?
彬:我不喜欢枕边风这种行为。
峰:我也一样。

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?
彬:没有。
峰:没有。

70 对於「如果得不到心,至少也要得到肉体」这种想法,您是持赞同态度,还是反对呢?
彬:看对谁。
峰:反对。

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,您会怎麽做?
彬:登程上路这种事,【笑】不必客气。
峰:……不可能发生的事,就不要问了。

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?或是之后?
彬:不会。
峰:……////
lof:……我懂……

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「我很寂寞,所以只有今天晚上,请…」并要求H,您会?
彬:拒绝。
峰:我没有这种朋友。
彬:你弟弟……
峰:他不算朋友。

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?
彬:还好。
峰:最不擅长。

75 那麽对方呢 ?
彬:当然是否定的。
峰:擅长。

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彬:我爱你。
峰:别怕。

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彬:脱去理智。
峰:……记不清了。

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彬:不可以。
峰:嗯,不可以。

79您对SM有兴趣吗?
彬:【笑】
峰:……

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彬:他一直没有索求过。
峰:谢天谢地。

81 您对强奸怎麽看?
彬:具体情况具体分析。
峰:是违法的。

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彬:怎么会痛苦呢?
峰:太大。
lof:……那个……关队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一本正经地说这种话……【鼻血】
峰:?
彬:他的意思是你表现得很好。
峰:哦。

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彬:我向来不焦虑。
峰:周巡办公室。单纯的焦虑。

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彬:关队向来诱人而不自知。
峰:明明是你精虫上脑。

85 那时攻方的表情?
峰:……好像看到鸡的黄鼠狼。
彬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
彬:……
峰:有过。

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彬:他……
峰:我没反抗。

88 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是?
彬:关队。
峰:没有理想型。

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彬:满足我的所有想象。
峰:符合。

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彬:有。
峰:以后不许用了。

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彬:成年。
峰:最近。

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彬:不是。
峰:是。

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
彬:只要关队能主动,我就不会有其他奢求了。
峰:额头。

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?
彬:这让我如何抉择呢?
峰:不知道。

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彬:这种时候只能让他哭了。
峰:……哭……?

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
彬:我没有时间想其他的。
峰:我要跟宏宇学防身术。
彬:你居然想着别的男人?
峰:那是我弟弟……
彬:那也是别的男人。

97 一晚H的次数是?
彬:这要看关队长什么时候失去知觉了。
峰:……/////

98 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彬:你觉得被我压着的,还能动?
峰:……是扯开的,不是脱的,你这问题表述错误。

99 对您而言H是?
彬:灵肉结合。
峰:完全没必要的浪费体力。

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彬: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峰: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。

评论(29)
热度(252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桑葚洱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