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肉不欢协会荣誉会长

ID=桑葚洱海

AO3账号:ganggangtu

接受约稿,请私信

【pwp路李】以退为进

pwp预警:“备胎”的自我修养,婚内出轨出柜


少一点白嫖,多一点关爱,谢谢。



 

汉东省省长李达康,表面上婚姻破裂,女儿在国外好几年没有回家了,其实,省委有点门路的人都知道李达康根本不缺情人。上到省委书记沙瑞金,不久前落马的副国级赵立春,下到公安厅厅长赵东来,个个为了李达康五迷三道的。

王大路当然也喜欢李达康,从他们俩和易学习一起搭班子的时候起,就一发不可收拾。所以李达康开会出了事,他自愿替他顶包,李达康女儿要出国的时候,他打着报答李达康出钱资助他下海的由头,把佳佳的学费和生活费都包了。

李佳佳长得不像李达康,但是王大路还是忍不住地想要帮助她。

他回了汉东,也绝对不出现在李达康的世界里,他很明白,李达康嘴上抱怨着自己和沙瑞金政治观点有分歧,但是他和李达康之间的距离,才是云泥。

“达康,”李达康一喝酒就喜欢笑,笑得没心没肺,又格外让人心疼,“我本来是不想打扰你的。”

李达康一摆手,“我应该来送送你……还让你听了我这么多废话,”他垂眸看看自己面前的菜,“来,大路,咱俩喝一杯,祝你们一家在国外顺利。”

这么多年,石头心也有捂热的时候。更何况李达康只是不喜欢说这些事情而已。王大路对他的一份心,他不是没有感觉到,但是王大路也是结了婚的,又能怎么样呢?这人与人之间的缘分,都是命。

王大路目光停留在李达康身上,他爱了这个人几十年,他所有的勇气在替李达康顶雷的时候都用尽了。连一句喜欢,都没有说过。

以后,更没机会了。

“达康,有件事,我想告诉你。”

李达康的眼神有些朦胧,王大路想,等酒醒了,李达康或许就忘了自己说过的荒唐事。

李达康摆摆手,“你不会是,要告诉我,你喜欢我吧……”

“我喜欢你……你早就知道了啊。”

李达康看了他许久,淡淡笑了笑,“你看我的眼神,和我想到你的时候,在镜子里看到的那么像,我就想啊……”他咬着嘴唇,分不清是不是醉了。

李达康后面又说了什么,王大路没有听见,或许是因为那两片带着淡淡酒气的嘴唇被自己吻住了吧……

小醉怡人。

 


点我上车



过了半晌,他才听到李达康像是被沙砾滚过的声音,

“……你,不要走……不要走……”

 

“好,我不走。”

 

 

情这一个字,太难了。

 

 





评论(12)
热度(289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桑葚洱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