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肉不欢协会荣誉会长

ID=桑葚洱海

AO3账号:ganggangtu

接受约稿,请私信

【沙李】生气伤“身”

*明明是个短打,硬生生地被我写成了pwp,我可真……
*pwp预警:又是浴室play……我爱浴室





俗话说得好,打是亲,骂是爱,不打不骂是祸害……不好意思,拿错剧本了,我们重新来。
俗话说得好,打是情,骂是爱,不打不骂不相爱。



啪——
一个漂亮的抛物线后,老式英雄钢笔摔在会议桌上,发出沉闷又清亮的声响。会议室的气氛滞住了,坐在桌边的干部没一个不提心吊胆的,都小心翼翼地偷眼看看坐在会议桌最头上的那两位的脸色。
京州市市委书记李达康向来挂相,好不好一看脸就知道了。看起来李书记心情不太好,这不,又是摔笔又是冷脸的。
相比之下,汉东省省委书记沙瑞金就属于那种喜怒不形于色的,有的时候明明火大得要命,却偏偏摆出一张和颜悦色的笑脸来跟你谈——那叫笑里藏刀,比直接开怼的杀伤力更大!不过这会儿,实在很难分析出他是生气,还是……宠溺。
“达康书记有不同意见?”漫长的三秒过去,沙瑞金终于开了尊口。
李达康面色不善,似乎是在琢磨该如何开口。
“我想,就像刚刚田书记说的,干部私生活不检点,那就要严肃处理。”李达康看了田国富一样,后者并不意外,他也不是没见过李达康在懒政干部学习班上的讲话,还是沙瑞金强烈安利的……“什么全部处理,我们的部门就瘫掉了啊,那都是借口。我不相信我们的各个部门少了那么几个人,就真的不能运行了。在没有找到合适的人员来顶替这些岗位的时候,可以让我们廉洁优秀的干部一个人兼任两个,甚至三个职务,我相信我们的干部队伍,有党性,也乐于奉献,老百姓也会很高兴见到这些腐败掉的干部回家!”
李达康说完了。
会议室里重新恢复了安静。
高育良见沙瑞金未开口,也没有说话。李达康在气头上的时候,谁说话谁挨枪子儿,这叫枪打出头鸟。
田国富也不说话,他在等沙瑞金决定,是听李达康的,还是再考虑考虑。
“达康书记,”沙瑞金似乎是明白众望所归,沉默了一会儿便道,“说得很好,但是我有一个问题。”
他停顿了一下,转向田国富,“我们现在手上有确凿证据吗?”
田国富摇头,“就我们现有资料来看是没有的。”
“你看,”沙瑞金又重新转向李达康,语气平和,“达康书记,有决心是好事,但不要太心急,心急是吃不了热豆腐的。”
李达康哼了一声,他对省纪检是有不满的,既然早就接到了举报,那为什么不调查,既然调查了,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结果。
田国富清了清嗓子,李达康这一哼让他莫名有些心虚。
“达康书记,还有什么想法吗?”沙瑞金问得倒是诚恳,但李达康冷冷地看了他一眼。
!!!
会议室里每个人心中突然警铃大作,这看似和平的结尾蕴藏着一个足以拉响政府大楼防空警报的事实:
沙李配吵架了!
这就意味着:市委的同志们不要想着什么一天三顿小烧烤了,一天三顿泡面还差不多!接下来的几天或几个月内,都要和办公室相亲相爱,相依为命了。
省委的同志们嘛,之后的会议可能都要顶着巨大的压力来开会了,可千万不能犯什么错被沙书记和达康书记盯上,不然……就死透了。

 

私生活这个议题其实讲出来挺戳心戳肺的,何况他沙瑞金心里也不是干干净净的就是想和李达康处同事关系,两个人该做的做了,不该做的也做了。都以为对方是钢铁直男,结果发现竟然会在对方身上找到一些从未有过的感觉。这事儿还是在李达康隐忍的叫床声里才得到深刻体会,总结出来的。
沙瑞金实在不明白都到了这份儿上了,李达康居然还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儿探讨私生活的问题,这不是折他寿吗?
可是李达康想得却是,自己和沙瑞金这份感情虽然是惊世骇俗了一点,但是既然他们都已经没有了婚姻的契约,那么在任何层面,都可以去追寻自己的真爱,没有第三者,没有插足,就不会有人说三道四,有什么不能说的?莫名其妙,哼!

 

李达康生了气,沙瑞金就得想办法去哄,只是他约工作约篮球,人家李达康话也不讲,就让小金举着电话,一个劲儿地赔礼道歉,“沙书记,实在是不好意思,李书记……他有……有工作,您看?”
沙瑞金哪会为难他一个小秘书,和颜悦色道,“我知道了,谢谢你啊,小金。”
沙瑞金老老实实得等到下班时间,回家一看,哟呵,李达康果然是真生气了,连灯都不开,是想他撞墙还是想让他……
哦吼,浴室的灯是亮的。




微博搜索:桑葚洱海,仅粉丝可见


阅后请返回这里素质三连,谢谢大噶!





祁同伟鬼头鬼脑地跑到高育良家里,高育良正在“锄禾日当午,汗滴禾下土”呢。祁同伟拉着高育良,一本正经地想要讨论一下现下的情况,“老师,这达康书记和沙瑞金书记……”

他刚说出这两个名字,高育良就拍他,“去去去,不该问的别问!”

祁同伟一脸懵逼地掐着腰,站在原地,以往总会替他分析局势的高老师已经溜得不见人影了。

啥情况啊……

摸不着头脑的祁同伟今天依旧摸不着头脑。



评论(32)
热度(553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桑葚洱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