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肉不欢协会荣誉会长

ID=桑葚洱海

AO3账号:ganggangtu

接受约稿,请私信

【沙李衍生/李世民x高力士】苍山负雪冷楼阙 番外

一个并不正经的很随意的番外。
为我最喜欢的衍生添砖加瓦(*ฅ́˘ฅ̀*)♡




天气渐渐炎热,宫墙外的树荫里的蝉声聒噪起来。

李世民歪在床上看书,见高力士从御膳房回来,忍不住把书搁在一边,凑过去,“天气一热,你食欲还愈发好起来了?”

“圣上,”高力士头也不抬,把盒子里面的点心摆在桌子上,“虽然是在寝宫中,衣冠不整也不合帝王规范,臣斗胆劝谏……”

李世民意犹未尽地咂咂嘴,放开高力士后颈,笑眯眯地欣赏着高力士红透的脸颊,“还是这样子最好看了……可惜今日热了,不然……”

高力士突然抬起头,羞愤地瞪大了眼睛,“圣上再胡言乱语,臣就真要生气了。”

“好好好,朕不说了还不行吗……”李世民捻起一块糕点丢进嘴里,顺手摸了一把高力士的细腰,真软。

高力士被他摸得脸颊更烫,这大热天的撩火,……他拍掉李世民不安分的那只手,“圣上,近日饮过甲鱼汤,可要少动些心思,免得又要有人怪臣给圣上下迷药。”

冤枉。

六月飞雪的冤枉。

李世民正正经经地看着他,

“朕可没想动心思,朕只想动动腰。”





李世民一抬头看见高力士坐在床边,难得的一副柔和的模样,李世民心里还是疼的。

高力士难得有时间坐下来看会儿书,突然李世民凑过来把他按进怀里,和撒娇的小公主没什么区别……如果非说有的话,就是这个也太大只了,压得他肩膀生疼。

“……?”

李世民只是抱着他,他的后背贴在李世民结实灼热的胸肌上,烫得他脸红心跳起来。

良久,李世民才说道,

“这天下,朕最喜欢你。”

“圣上,就算你这样说,我也是不喜欢你的。”

李世民愣了一下,他最难忍受,自己喜欢的人心里装了别人,爱情,不过是最自私的情感而已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

评论(29)
热度(22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桑葚洱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