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肉不欢协会荣誉会长

ID=桑葚洱海

AO3账号:ganggangtu

接受约稿,请私信

【肖恩x陈萍萍】白衣少年


❅你是谁的白衣少年,为何留恋人世间


啊……

这是哪里……

陈萍萍恍惚间看了看自己身上穿着纯白无瑕的长袍,腰间束着宝蓝色的鞶带,袍角绣着金凤。

陈萍萍大惊,这是……

他愕然地扶住汉白玉钻花石桥的桥栏,如薄雾的,或是被薄雾笼罩的水面波光流转,层层叠叠荡漾起的涟漪,倒映出他的模样——年轻,健康,神采飞扬……他的双腿!

陈萍萍收回目光,他竟然真的回到了那一天……

回到了那一天,他曾经拥有的一切。

“看起来,你还对人间有些留恋。”

孟婆笑眯眯地看着他,除了那一头诡异的白色头发,和人间的少女别无二致。

“嗯。”

大概吧,他还没有实现叶轻眉的愿望,还没有全然保护得范闲的安全,不过,他心头还有一个担忧。



轮轴咔啦咔啦地响动,范闲的感官愈发敏锐,他能听到头顶铁链愈来愈躁动不安,似乎最里面的那位已经得知了这个消息。

“他死了?”

范闲听到,高墙背后,肖恩的声音。

“对,”范闲说道,似乎并没有感到意外,也没有第一次那般错愕,他平静地握着轮椅的把手,眼神怅然,“他死了。”

陈萍萍看着年轻的男孩子,他很像他的母亲,眼睛像,脾性像,唯独有一点不像,就是他比他的母亲更懂人性。

他很喜欢他时而通透狠厉,时而糊涂温纯,活得自由自在,恣意飞扬。

“你听到这个消息,不该是这个反应……”

“年轻人,你以为,他杀了我全家,终将我余生束缚在阴曹地府,我为何只取他双腿,让他无法行走?”


从此以后,我只要听到轮子碾动碎石的声音,我便能知道,你过得好不好,身量又轻了几分——


即使所有人都忘了,我永远也不会忘记,出现在我面前的那个白衣少年,是怎样地灿烂夺目,熠熠生辉,比日光耀眼,比星辰明媚——








▹好了我现在真的没有想法了……

评论(14)
热度(9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桑葚洱海 | Powered by LOFTER